首页>日记我生病了200个字 > 暴躁中 一生追逐自由却一生求而不得
暴躁中 一生追逐自由却一生求而不得(第3页)
要么快速嘎,要么好好活,我这半死不活的算咋回事。
昨天刚刷到一个男的得了乳腺癌的剧,今天就觉得我也有疙瘩。
以后看个病都还得跑星城。
算了,不看了,死也不是啥坏事,看到有人求癌症。
唉~死虽然挺好,可是癌真的疼啊!
我觉得我上辈子一定不是人,可能是森林里的小鹿,或者是野外的猫咪,又或者悬崖边的小花。
总之都是远离人烟。
次一点可能是天上的仙女下凡历劫的。
总感觉死之后的世界才是我的世界。
或者说死之后的世界有我的朋友在等我。
就是有something在等着我的感觉。
就好像死后的世界才是我的世界。
我只是这个世界的乱入者。
我忘记了,我好像某一刻对你很愧疚,我不记得是在做梦还是在现实里了。
我一定是天天哭把脑子也哭坏了。
林黛玉是来还泪的,我是来干嘛的。
哦,我是来凑数的。
每天都要给自己洗脑:死亡也不是一件坏事,活着也就活着了。
其实我最好的出路就是我弟出国,然后我跟上。
但我弟个废柴,他生活不能自理。
他不带上我他不敢出去,所以只能我俩一起出。
但他好找工作,那么多蓝领,实在不行国外送外卖,但我不行,我不好找工作的。
国外倒是不看年纪,就是不知道我的腿会有多大的影响。
应该可以进外企。
不好整啊!
我弟主要觉得他英语不好,英语没那么重要,呆在异人区就行了。
但异国一定找不到工作的。
只能出去。
而且异国太有害健康了。
我弟说我跟网上的家长一样,天天望子成龙。
他说我望子成龙,服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