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日记我生病了200个字 > 暴躁中 一生追逐自由却一生求而不得

暴躁中 一生追逐自由却一生求而不得(第3页)

目录

要么快速嘎,要么好好活,我这半死不活的算咋回事。

昨天刚刷到一个男的得了乳腺癌的剧,今天就觉得我也有疙瘩。

以后看个病都还得跑星城。

算了,不看了,死也不是啥坏事,看到有人求癌症。

唉~死虽然挺好,可是癌真的疼啊!

我觉得我上辈子一定不是人,可能是森林里的小鹿,或者是野外的猫咪,又或者悬崖边的小花。

总之都是远离人烟。

次一点可能是天上的仙女下凡历劫的。

总感觉死之后的世界才是我的世界。

或者说死之后的世界有我的朋友在等我。

就是有something在等着我的感觉。

就好像死后的世界才是我的世界。

我只是这个世界的乱入者。

我忘记了,我好像某一刻对你很愧疚,我不记得是在做梦还是在现实里了。

我一定是天天哭把脑子也哭坏了。

林黛玉是来还泪的,我是来干嘛的。

哦,我是来凑数的。

每天都要给自己洗脑:死亡也不是一件坏事,活着也就活着了。

其实我最好的出路就是我弟出国,然后我跟上。

但我弟个废柴,他生活不能自理。

他不带上我他不敢出去,所以只能我俩一起出。

但他好找工作,那么多蓝领,实在不行国外送外卖,但我不行,我不好找工作的。

国外倒是不看年纪,就是不知道我的腿会有多大的影响。

应该可以进外企。

不好整啊!

我弟主要觉得他英语不好,英语没那么重要,呆在异人区就行了。

但异国一定找不到工作的。

只能出去。

而且异国太有害健康了。

我弟说我跟网上的家长一样,天天望子成龙。

他说我望子成龙,服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