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日记我生病了200个字 > 暴躁中 一生追逐自由却一生求而不得

暴躁中 一生追逐自由却一生求而不得(第4页)

目录

我感觉总统时日无多了,不过我也不看好异国了,已经废了。

转移也不是容易的,转移回来更不是容易的。

经济会比现在好一点,但也不会好太多了,以前是回不去了。

所以出国是必须的。

理智上说现在学校的工作我确实无法胜任了。

无非就是撒泼打滚不让教育司开我罢了。

但我觉得生源减少,我很难支持到病退的。

出国基本是唯一出路了。

昨天跟一个异地老师聊了,她说梦城现在也不好找工作,也是两三千的工资,梦城都这样了。

天啊。

没救了。

真的没救了。

还是要想方设法地出去。

我梦想的人生,自由自在,随心所欲的,想去哪去哪,想干嘛干嘛。

有时候可想跑森林里住个小木屋,额…二次元里没有虫子的那种。

我可以搬个凳子每天出来看日落。

一睁眼看到的都是绿色。

如果这边的景色看腻了,就换一处风景,居无定所,始终漂泊的那种。

我从高中都很想去流浪了!

以前总觉得不安全不敢去。

现在终于安全了哪也去不了了!

如果我哪天嘎了,你帮我去看看世界吧,然后洗成照片,烧给我,好不好?

还有那么多风景我都没看,我还不想嘎,可是,我活着也看不到。

对了,如果下辈子还当人的话,就让我灰飞烟灭吧。

一生追逐自由,却一生求而不得。

回头看,我不过是笼子里那只被剪了羽翼的鸟儿罢了。

其实我的人生已经没有意义,你说的苟活不过是熬着罢了,其实也是徒增痛苦而已,只是死亡后面有什么我不知道,恐惧来源于未知。

至于我现在确实对人间没有什么留恋,活着也是行尸走肉,我觉得没有意义。

只是死真的疼,也怕死不了更残。

好想没有任何痛苦地离开这个世界。

让没活够的人活着吧,我活够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