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章
>
“嗯~”
柔美满足的笑了起来,手脚麻利的将旁边的巨大饭盒一一摆放在凌子面前的小桌子上,摆好之后她拿起一块做的小巧精致的鳗鱼寿司,“来,琉璃姐,啊~~”
“喂~柔美,明明我才是伤患吧?”
凌子不满的撅起嘴。
“很好吃。”
琉璃月就这样顺着柔美的动作咬了一口,一边吃,她还一边不忘记喂凌子,“凌子,你受了伤,不能吃芥末,吃点三文鱼吧,来。”
凌子满足的让琉璃月喂着,虽然她伤的是左手不是右手,但既然有人肯喂,又何必自己浪费力气呢。
“琉璃姐~人家也要你喂啦。”
柔美撒娇的拉着琉璃月的袖子,还张了口。
“嗯。”
琉璃月倒也不推辞,随手拿起一块鱼籽寿司便放在柔美嘴里。
柔美红着脸咀嚼着寿司,幸福不言而喻,太好了!
琉璃月真的没有生她的气,对她还是这么好。
而凤呢,他坐在一旁只是含笑看着几个女孩的互动,有些走神的想着,好像那个不良少女首领也没自己想象中那么魁梧强壮,也没有电视剧里那么不近人情,反而看起来更加像照顾弟弟妹妹的和蔼大姐姐,看她温柔的帮柔美擦掉嘴角米粒的动作,怎么也不会和那些打群架的不良少女放在一起。
会不会是学长搞错了呢?其实她真的是个好女孩诶……
这一顿寿司虽然没有吃完,却把几个人撑的够呛,最难受的莫过于琉璃月,她来之前已经吃了一碗拉面,却还跟着再次吃了一通寿司,现在简直是胃胀的难受,但她表面上还是没有体现出来。
“柔美。”
琉璃月深吸了几口气,“你下午不上课?”
“不去了,下午我陪凌子睡一下,晚上再回家。”
柔美摇了摇头。
凤微微皱了眉,自己果然还是太天真了,不能放任柔美继续这样翘课下去,于是他摆出自己最温和的笑脸,“柔美,你还是去上课吧,迹部部长不希望你天天不上课的。”
“可是~”
对柔美来说,在红月夜里有人跟她提起琉璃月和在冰帝里有人跟她提起迹部景吾的效果是一样的,这两个人她都喜欢,也都不希望被对方讨厌,可是~~很矛盾啊……
琉璃月沉思了下,看着柔美脸上的纠结,平静起身,“我累了,去天台睡一会儿,你们随意。”
“琉璃姐?”
柔美愣了愣,“凌子~琉璃姐是不是又生气了?”
“没有。”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