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
菲尼雅为狗子和雷斯特施展了治疗术,狗子很快康复了,感激的看着菲尼雅,可是雷斯特却没有起色,幸好他吃的不多,也就是跑了十几趟厕所,第二天早上,布里恩迷迷糊糊的睡醒后就看见雷斯特迈着虚浮的步子走了回来,
“你小子怎么起的这么早?”
“不是的,我压根就没睡,肚子始终是不舒服。
。”
叫醒的菲尼雅与阿露蒂两人,一顿洗漱下楼之后,就看见狗子正静静坐在楼下等着。
这狗子是对菲尼雅抱有好感了。
店里的服务生说道。
“这小家伙,一大早就在门外等了,”
“旺,”
狗子开心的叫着,然后跑了出去,过了一会叼了一个大蛤蜊跑了回来,
布里恩笑着说道“看来是报恩来了。”
这狗子把蛤蜊往菲尼雅脚下一推。
雷斯特说道“看来是给菲尼雅的。
。
是报答你给它治疗的恩情。
。”
“谢谢你,好狗狗,但是我不能收下这么贵重的礼物。”
蛤蜊这东西容易坏啊!
!
她心里想着。
。
狗子又把蛤蜊推给了服务生。
“看样子是想给你们做早餐。
。”
服务生拿起来看了一下,“是新鲜的,那我就替几位做蛤蜊汉堡吧。”
菲尼雅抚摸着狗子的脑袋“乖狗狗,我们马上就要走了,不能带你咯,你要找个好主人啊。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