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强化医生听书封面图片 > 233 得做肌电图了

233 得做肌电图了(第4页)

目录

刘半夏在她的脑壳上敲了一下,“这就是这个行当,抱怨是没有用滴。

随时监护患者,接着陪唠嗑去。”

许一诺吐了吐舌头,又乖乖溜达回去。

其实刘半夏很想给这位患者做个肌电图,只不过现在还没有明确指征,他也不敢胡乱的做。

现在的年轻人懂得多啊,人家是拉肚子来的,你给做肌电图?差得有些远。

还没到吃午饭的时候呢,贫血四项的结果出来了,患者的维生素b12含量超级低。

这就代表着患者的贫血可能是巨幼红细胞性贫血或者有血液方面的相关疾病。

刘半夏走过去,先是感受了一下患者的握力,又感受了一下患者脚部的踹力,手要比脚强一些。

“我忍不了了,你再做个肌电图吧。

你现在脚更加没劲儿了,刚刚我抠你脚心是不是都没啥感觉啊?”

刘半夏皱眉问道。

患者一愣,有些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

“那就做一个吧,我再叫神经内科的医生过来会诊。”

刘半夏接着说道。

患者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

“怎么了?还要做肌电图?”

接诊完了的王欢走了过来。

“b12缺失,脚部麻木,双手不稳,希望我猜错了。

要不然啊,估计接下来咱们市接诊的患者不会少。”

刘半夏苦笑着说道。

“都已经麻了?外周神经失调?”

王欢也跟着皱起了眉头。

“为了检查得更准确一些,做完了肌电图,再做个脊髓核磁吧。

哎……,现在的年轻人啊。”

刘半夏叹了口气。

王欢的眉头也皱了起来,他也想到了刘半夏的推测是啥,只不过这个推测对于患者来讲真的不怎么好。

实习生们也凑到了一眼,在努力研究着这个病例。

明显出状况了么,要不然不会上肌电图。

只不过具体是啥病症,他们现在还不知道。

虽然也知道王欢跟刘半夏有了大致的猜测,他们也不好凑过去问。

这同样是一个学习的过程,过去问,跟答题的时候直接翻书看答案的意思差不多。

本章已完成!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