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8章 雷霆王朝(第2页)
!”
格兰特、戴维斯俩人,兴奋的冲了过来,一把搂住了牢陈。
“哈哈哈哈哈哈!
太tm爽了!
!
艹!
这tm比我*了都爽!
!
!”
格兰特小嘴抹了蜜一般,尽情的发泄着自己此刻的兴奋情绪。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淡定一点。”
陈某人非常装逼的故作淡定,然后推开了格兰特,走向场地的另一边。
“恭喜你,克里斯。”
虽然从小卡的脸上,看不出什么情绪。
但从他的语气里,还是能嗅出一丝落寞的味道的。
“你们也很强,并且我相信,来年的你们,只会变得更强,我期待着我们在下赛季的交手。”
陈熙笑着给了对方一个拥抱。
“谢谢。”
跟小卡简短的交流的两句后,陈熙又跟阿德巴约等人一一握手致意。
篮球不是打打杀杀~~篮球是人情世故~~
这种时候,还能照顾到对手的情绪,我tm简直太善良了!
!
......
在一番庆祝过后,终于又一次来到了颁奖的环节。
在现场的工作人员们,忙碌的布置好现场,并将放有总冠军奖杯以及fmvp奖杯的小台子运送到场地中央后,仪式很快便要开始。
雷霆的队员们,一一戴上了那顶代表着总冠军的帽子,汇聚到场地中央。
“嘿,保罗!
okc的帽子,比起lakers的如何?!”
陈熙大笑着,拍了拍大加的肩膀,调侃起了这位队内第二老的球员。
至于,第一老的那个,现在正笑嘻嘻的抱着从威少手里拿来的篮球,跟迪亚洛合影呐。
“很不错,我很喜欢。”
大加搂着弟弟,面上的笑容也是根本掩饰不住。
职业生涯的第三座总冠军,虽然对他的历史地位来说,并不会又太大的益助,但是多少也能算是锦上添花了。
更加重要的是,自己的弟弟,也终于拿到了他人生里的第一座总冠军奖杯。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