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2章 陷入困境的乐福(第3页)
但是在来到骑士后的这几个赛季里,过度的转型,让他丧失了不少东西。
他恐怕再也变不回那个能单场砍下31+31狼王乐福了。
更让他难受的是,正值壮年的他,却并没有被球队列入未来的计划之中。
在欧文和詹姆斯相继离开后,他本该是毋庸置疑的球队核心才对。
可是,近一个半赛季下来,乐福无论是在更衣室的地位上,还是在球场的球权上。
都没有能得到他想要的。
更恶心的是,虽然骑士有交易他的打算,但是却在市场上狮子大开口。
他们要高水平的潜力新秀,或者是当打之年的高水平球星,同时还想要两到三个非保护或者前五顺位保护的首轮签.......
知道的是换乐福,不知道的还以为换的是陈熙呢。
超高的要价,让其他对乐福稍微有点想法的球队,立时望而却步。
这让乐福非常不满。
一边为了填补球队的穷人线,拿大合同续我,一边又不肯给我足够的战术地位,搞得现在莫兰特、塞克斯顿这些小辈们都开始排挤自己了。
这不恶心人吗?
你倒是没有战绩压力了,反正在摆烂,薪资空间也健康了,然后又痴心妄想的漫天要价。
真当全联盟的经理人都是布斯那种傻逼吗?
就算是布斯,也不可能脑残到打包两个非保护的首轮签和穆雷,去换拉文吧?(嗯......应该不会吧......)
总之,最后就是闹得谁都不愉快。
乐福消极怠工、骑管待价而沽,莫兰特、塞克斯顿不甘输球~~
而雷霆这边则是正值如日中天的鼎盛时期。
胜负根本不需要猜。
119比96,雷霆轻松取胜。
陈熙全场仅登场21分钟,状态不佳,“仅”
13投8中,砍下了22分3板5助。
本来也不至于这么快打卡下班。
主要是替补席上有人有“反心”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