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成就传奇 > 第220章 一边倒的总决赛

第220章 一边倒的总决赛(第2页)

目录

乐福多少也比阿德强一些吧?”

“也就是妖刀老了,不然马刺还能再战好几年!”

“狂野西部,谁冲出来,都大概率能拿总冠军。”

“问就是被老詹统治了,西部没人敢去东部~~”

......

网络上的风浪愈演愈烈,本身雷霆自带的流量就不小,加上詹姆斯的庞大粉丝流。

再加上汇入其中的各种变形蜜,勇蜜火蜜什么的,各种串,瞬间就带起了大波的节奏。

在驳杂的舆论风暴中,三天的时间缓缓流逝。

6月4日

总决赛g2,正式开打。

到了第二场,就明显能看出骑士的颓势了。

全场下来,骑士都没能组织出有效的攻势。

詹姆斯全场20投10中,得到29分9板13助。

继上一场的疯狂出手后,这一场他刻意减少了自己的出手,分出精力到组织端,试图汇聚起队友的力量。

但是显然,效果并不理想。

回报他的是杰夫·格林的7中2、jr的9中2、以及科沃尔的3中0。

最终骑士还是遗憾败北103比122输掉了g2的比赛。

雷霆这边,威斯布鲁克全场发挥出色,24投13中,得到35分10板8助。

陈熙17投11中,得到27分5板3助。

巴特勒13投6中,得到15分7板6助。

三巨头的发挥依旧稳定。

在这基础上,雷霆强大的外线防守,几乎锁死了除詹姆斯以外的所有人。

要不是这场tt和乐福的状态不错,频频内切,着重攻击了雷霆的内线,骑士早就打花了。

第二场比赛结束后,舆论彻底的一边倒。

这下就算是不太懂球的人也能看出来,骑士的劣势之大了。

除了还有不少铁杆詹密依旧迷信着自己的偶像能够力挽狂澜外,几乎没有人再会怀疑本轮总决赛的最终结果了。

区别只是,雷霆将会是四场拿下,还是五场拿下了。

更有甚者,嚣张的放出豪言,骑士能不能赢上一场,全看雷霆给不给这个“联盟第一人”

面子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