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奥特曼原来这边是简单模式笔趣阁 > 第二百三十五章 我真的是牵制作用

第二百三十五章 我真的是牵制作用(第3页)

目录

这感觉真的很好。

当然,这主要是因为毒岛冴子的观念也不怎么正常就是了.

能和崔命一起生活的现在基本上都不怎么正常

不过谁让现在情况特殊呢.

不过无论如何,毒岛冴子很开心。

能和崔命一起战斗真的很开心。

不过毒岛冴子也清楚,自己现在这种是憧憬的感情。

所以,先在老师身边慢慢学习吧,等确定了自己真正需要的之后再做决定也不迟。

不过毒岛冴子还是要说,老师人真的很好,想必那些奥特曼的人间体都很清楚吧

大家不是傻子,其实很多事情都能看的出来。

至少村松队长他们肯定早就已经看出来谁是奥特曼了。

第二百三十五章我真的是牵制作用

不过大家早就都熟悉了,配合好就行了。

同样的还有后面的五位大佬。

大家就都装作不知道就行了,其他的管它呢?

至少我们人类有着最后的王牌暴风一号。

“亚波人死了吗?”

此时在一处飞船内,一个长得非常别致的外星人冷酷的说道。

“哼,真是废物啊亚波人.”

这个外星人一边说着一边站起身。

“那么,就该我来出手了,只要有我们一族的希波利特焦油在,奥特曼也会成为我的收藏品的!

哈哈哈哈哈!

!”

希波利特星人,介于宇宙人和超兽之间的存在

当然,具体情况也没人清楚。

到底是宇宙人把亚波人制造的超兽给那啥了还是超兽把宇宙人给那啥了这两个没人知道哪个情况了。

但是希波利特星人绝对是对手之中最可怕的之一。

因为它们足够阴险。

尤其是有着名为希波利特焦油这种能够硬控奥特曼的玩意。

所以,希波利特星人是很危险的敌人。

但是它也是个自大的对手。

因此

“哼,暴风一号?连巨大化的能力都没有的家伙怎么可能是我希波利特星人的对手,真是不懂这些家伙怎么想的。”

希波利特星人觉得自己很强,不需要担心没有巨大化能力的崔命。

所以.

它要准备的就是对付奥特曼。

艾斯奥特曼?

哼哼哼,就让你们看看什么叫真正的智慧吧。

“就让这帮宇宙崽种们知道什么叫人多力量大吧”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