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一句免费让全网破防无弹窗最新 > 第338章 谁不想抬头做人啊

第338章 谁不想抬头做人啊

目录

“大哥,我上学的时候被老师当着全班的面扇巴掌,这个事儿正常吗?”

一条高赞弹幕闪过。

林峰一愣:“打脸啊?

那当然不正常了呀。

老师教育学生,你真要犯错了,打打手心啊,我觉得这个是正常的。

但打脸这种我觉得都是属于人格侮辱了。

尤其很多时候,你不能保证老师是公正的,他可能只是发泄自己的情绪而已。

比方说早上老婆给气受了,或者上班的路上跟陌生人吵架了。

他一定也是心疼的。

本%小说最新章(节,在6>@9书#吧{首;发,>请您!到六!九:书<吧{去:看!

打人肯定是不对的啊。

那我他妈拖家带口的,我不能呀。

那我再说个扎心的事实。

现实面前,

因为转学也不少钱的,那时候的普通家庭真没这个经济条件。

不是的。

都是这样过来的。

为什么一定要求父亲完美呢?”

原来你并没有像小时候以为的父母应该有多勇敢的保护自己。

我骂谁啊我骂,

一些家长他也不敢得罪老师,

你要多看看父亲好的地方。

九月份开学还要交学费吧。

但你就能因此说过去的父母都不对,都是坏吗?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也很无奈呢?我打个比方说,

本质上,你和刚才上麦那个妹妹犯了同样的毛病。

“原来我只想父亲支持我,却从没想过换位思考(哭死)。”

他没有办法,他也很无奈啊。

最后发现你很无奈,你只能妥协。

孩子不听话就打,大家都这样干。

但这事放在十几年前的话,那时候的家长都是要主动对老师说,孩子在学校不听话,你就打。

你们一个个鼓掌,说骂得好。

不然下个月房租叫不上了。

虽然这事已经过去很多年了,我爸平时也对我挺好的,我也挺幸福的。

就很多时候,为什么我们会说自己当了父母之后,反而能跟父母去和解了?就在这里。

除非你到了跟我一样的情况,你就理解了。

那是一个时代背景下的认知。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