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54
因为研发了那个【水因子】,让海洋被修复了不少,水源也有了点改善,但这粮食也不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种植这么多的啊?】
【黑科技,一定是黑科技!
要不然根本解释不了为什么他们华夏能有这么多的粮食!
】
【请问华夏现在有移民政策吗?本人高学历,世界10名校毕业,现在正在全球500强的企业当高管,要是华夏有人才引进计划的话,一定要考虑考虑我啊!
这国民待遇我可以!
】
【上面的兄弟是疯了吗?不过是一次派发粮食,你就想着要移民去那个黄皮国家?信我,你过去只会感觉到窒息,那里实在是太拥挤了!
我前两年被推荐过去旅游过,天哪,你们根本不知道那里是有多么的拥挤!
住在那里,连阳光都没有多少,我感觉自己呼吸都要变困难了,那两天对于我来说就是场噩梦!
】
【华夏这个国家能有这么多的粮食积累?可能是黑科技吗?我怀疑这里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隐情,希望国家不要再什么都不做了,赶紧调查一下原因啊!
要是真的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我觉得为了全人类的未来,华夏应该将技术免费分享给全球人!
】
【对啊对啊,总不能华夏他们独占黑科技吧?!
那岂不是让他们掌握了全球的粮食?他们想干嘛?称霸全球?这是不把我们这些国家放在眼里啊!
呵呵。
】
【用粮食控制全球的可能性非常大,现在即使人人都在喝营养液,但大家也无时无刻都在追求各种食物,要是华夏真的独自掌握了某种粮食技术,那他们以后就会变成全球的经济中心,嘶,真是可怕!
】
【政府的人呢?还愣着干嘛?赶紧施压啊!
等什么呢?等华夏来榨干我们的钱包吗?快去外交啊!
总不能技术比不上人家,外交上也拉跨吧??】
施压?
各国高层也想这么做啊!
但大家都心知肚明,华夏能有这么多的粮食,估计全是靠资源星才能做到的,根本不是网上说的,所谓的华夏自主研发的黑科技什么的。
至于是因为资源星上的什么东西才能得到有这么多的粮食,那倒是可以和华夏方沟通探讨一下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