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往事莫回头的诗词 > 这条路究竟怎么走一

这条路究竟怎么走一

目录

丁:就像打油诗,顺口溜,不押韵的诗等。

你说是不是诗呢。

别人都收入诗集出版了。

甲:写小说的可以叫作家么?[皱眉][皱眉]

丁:只能说是很烂的诗。

有问题的诗。

但你不能说不是诗。

戊:@甲?那就成家了,作家!

丁:诗人,顾名思义,就是写诗的人。

写得不好,那仅仅是水平问题。

不会因为写得不好,就不是诗人了。

甲:@戊?哦,难怪这年头啥猫啥狗都可以是家,这名头太好混了

戊:@甲[大笑]!

丁:名家满天飞,垃圾堆成堆。

自媒体时代,朋友圈里名家满天飞!

我:[捂脸][捂脸]诗人这名头也太好混了@丁?[抱拳][抱拳]我只加一句[捂脸][捂脸]作为诗人,必须秉持家国情怀[咖啡][咖啡][咖啡]!

甲:@戊?混吧,说不定哪天我也是所谓的妈家了。

戍:中国最不缺的就是诗人!

甲:一窍不通文呆先生

半世人生一梦中,所求非色亦非空。

诗成白话已无碍,戏说红尘不是疯。

装逼人询啥子鸟,吹牛我算哪根葱?回家无事扳扳指,十窍已然九窍通。

——还是这个比较给力!

我:[捂脸][捂脸]我虽写写小诗[偷笑][偷笑]从不想当什么诗人[捂脸][捂脸]

戊:[微笑]

庚:哪位老师给解读一下毛泽东《咏贾谊》格律uu[咖啡][咖啡]

丁:很多人都为自己写不好找借口吧。

甲:话说呆先生写的太接地气了,真心是粉丝了[害羞][害羞]

丁:才到群里的时候,还说一辈子不写格律诗呢。

我:诗人的灵魂是很伟大的[呲牙][呲牙]

丁:不少人写得不好,就说写着玩的。

我还想流芳千古呢。

这是最大的梦想。

[捂脸]

我:点赞!

庚:七律·咏贾谊

少年倜傥廊庙才,壮志未酬事堪哀。

胸罗文章兵百万,胆照华国树千台。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