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生病了日记200字左右 > 暴躁中 失去健康失去一切
暴躁中 失去健康失去一切
我确实对活着这件事不太感兴趣,又是异国又是墨城又是重男轻女家庭,这种天崩开局,一直活到现在我觉得自己已经很辛苦了!
坚持到这会子已经很棒了!
我觉得我活到五十岁不算英年早逝就可以了!
五十岁应该已经不会被大家感觉到可惜了!
四十多岁感觉大家还是会说可惜。
我不上班的话感觉还是可以躺到五十岁的。
我真的快讨厌死我都残疾了,还有人巴望着我结婚的。
这种人以我妈为首。
她是想让我结婚吗,不是,她是想把我丢掉而已。
她觉得我是负担是累赘了!
趋利避害是人的本性。
我能接受一生病就离婚这种事,但父母,是他们把我带来的。
凭什么好处是他们的,坏处都是我的。
阶级差也就算了,连个好身体都没有。
我也没咋卷啊,都残了!
可能要是使劲卷,现在就嘎了。
嗯…熬到五十岁就结束吧?
如果是以前我不能理解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这种。
但我生病以后我可以理解了!
长期照顾病人不是谁都可以承受的,太消磨人的心力了!
如果身边有这种人,我会劝健康的人离婚。
他她应该有自己的人生的。
趋利避害是人的本性。
当然有问题的是这个国家,把所有的负担都都给了家庭。
医学的发展有时候真的不是啥好事。
对我就是认为一生病就该死。
起码在异国这种完全没有保障的国家是这样。
我确实也认为现在的我该死了!
自杀不至于,但我确实应该死亡了!
因为活着也是熬日子,没有质量了!
就是接下来的日子没有意义了!
狗尾续貂而已。
完全不看医生我可能做不到,因为疼我忍不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