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从雷霆走出的球星 > 第977章 雷网G6开打

第977章 雷网G6开打(第2页)

目录

————

不管篮网队的球迷们,如何踌躇。

不管布鲁克林的管理层,做了哪些预案。

时间从来都不会因为那些乱七八糟的原因而慢下来。

当原本高悬于天空的太阳,逐渐下沉,当夜色再次笼罩俄克拉荷马的土地。

雷霆与篮网队的这轮总决赛,也终于是打到了G6。

这毫无意外是一场对于双方来说,都极其重要的比赛。

篮网只要输球,就淘汰,就回家钓鱼,成为本赛季的最大输家。

而雷霆现在也仅仅只是比对方,多了那么一场的容错罢了。

.......

在比赛开始前,球馆以及联盟派来的工作人员们,早早的就已经开始,提前准备起了最后那些可能在颁奖仪式上需要用的到东西。

在上一场比赛中,巴莱克中心的工作人员们,也干过这些活。

但是上一场比赛,篮网最终成功的挽回了局面,强行将比赛拖入到了下一场。

所以今晚,轮到切萨皮克能源球馆的人来干这些了。

而对于雷霆队来说。

他们显然是绝对不想第三次看到,那些工作人员们,继续重复这些事情的。

毕竟,如果变成第三次的话,那么他们的这些准备,可就不一定,是为雷霆队做的了.......

————

时间来到晚上七点整。

万众瞩目的G6战,在雷霆队今晚首发球员们的登场仪式结束后,正式开始。

让所有篮网队球迷们,心头一凉的是。

安东尼·戴维斯,真的出现在了雷霆队今晚的首发阵容名单之中。

“这真是个,糟糕透了的消息。”

.......

在主场裁判的视线里,Ad和赵四,两位天赋出众的中锋,来到中圈位置各就各位。

随后,他重重的吹响了嘴里的哨子,同时将球向着正上方用力一抛。

比赛开始!

随着哨声响起,临阵复出的Ad与克拉克斯顿展开了又一次的争锋。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