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从雷霆走出的球星 > 第898章 湖勇大战

第898章 湖勇大战(第2页)

目录

“你就说哪个不是犯规?有本事你们也造啊?”

“怎么,巴特勒造的规还少么?他不也有体毛哨?”

“还41,做你们的春秋大梦去吧!

真以为自己有多吊?赛季末雷霆和掘金,都在轮休,保存实力,才让你个水鸟爬上去的西部第一,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被那俩压了一个赛季,这会儿倒是装起来了?”

“勇士球迷,表示期待黑八,期待与老詹会师西部半决赛。”

“gnmd!

想捡软柿子捏是吧?”

“666,勇士球迷,期待詹姆斯赶紧滚出局!”

“裤衩子死一死,勇士跟鹈鹕一个鸟样,被森林狼逼到抢七,也有脸叫,湖人真进次轮,有的你们苦的!”

“典!

纯正到不能再纯正的布朗尼发言!”

“******”

.......

激烈的骂战,在这个夜晚,始终充斥在,整片有关篮坛的网络海洋之中。

事实上,鹈鹕的人们,单论体量以及火力,那自然是肯定不如湖人球迷的。

按理说,这场骂战的局势,也应该是一边倒的情况才对。

但是,架不住老詹的黑子多啊~~

大把的詹黑,总是能在第一时间,杀进来帮帮场子~~

然后在加上一些乐子人,和些许,对于湖人队罚球待遇有所不满的路人球迷。

一时间,整片舆论的战场,也是乱成了一锅粥了~~

————

当时间,来到了4月份的最后一天。

万众瞩目的另一场,抢七大战,也终于是要开始了......

但是,在此之前,还有另外的两场比赛,要打~~

首先,便是东部这边的对决。

波士顿凯尔特人,对阵密尔沃基雄鹿。

同样是一场强强对话。

两支球队,也都是东部的老牌强队了。

在近几年里,他们始终都牢牢的把控着东部前三的位置。

只不过,相比起来,还是杀进过总决赛,最终折戟于雷霆王朝之前的雄鹿队,在战绩上看起来要更加出色一点。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