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从雷霆走出的球星 > 第792章 沸沸扬扬

第792章 沸沸扬扬(第2页)

目录

“大言炎炎的下一句是什么,自己去搜~~”

“哈哈哈哈哈草!

牛逼!

!”

“陈熙怎么了?陈熙只是说詹姆斯应该负起领袖的责任来啊?这也有错?他自己在雷霆不也是这么干的,有什么问题?”

“别说了,陈熙生活不如意!”

“牢陈他真的,我哭死,在这种时候,第一个站出来声援阿赞!

我们都快被冲烂了!

呜呜呜!

今天开始牢陈一生粉!

!”

“德罗赞确实倒霉啊,湖人当初这笔交易做的就傻逼,他们需要的明明是空间点,结果大价钱换回来的是个没什么三分的锋卫摇摆人,这不是作死么?”

“当初叫好的也是你们这批人吧?现在出来马后炮了?当初交易刚结束的时候,不都嚷嚷着湖人总冠军么?”

“习惯就好,湖人球迷年年都这么嚷嚷,我看是休赛期总冠军还差不多。”

“他倒霉什么?他要是不想来,可以早点说啊?又想要洛杉矶的繁华和发展,又不想背锅?哪有这么好的事情?”

“德罗赞是被交易的!

被猛龙送走的,他有资格选?不是你詹姆斯点头,湖人会主动要他?现在发现打起来效果不好,又想把锅甩给这个新来的?贱不贱呐?”

“我就不信,这么大的交易,猛龙会不问一声德罗赞他自己的意见!”

“年轻人,这是个商业联盟,你真以为人人都是詹姆斯啊?!

还是说德罗赞跟威少一样,是队魂,接下来签的每一份合同里,永远都包含着一项交易否决权??”

“他大小也是个球星啊,不至于这么惨吧。”

“这谁说的准?反正,生意只是生意而已。

这句话在nba永远适用。

能够自己决定自己命运的人,始终只有那么一两个最顶尖的超级巨星而已。”

“其实湖人这个阵容,也不是完全不能打吧,主要还是詹姆斯和格里芬的伤病问题导致的,两个核心连续的缺阵,任谁来了,也很难赢球吧。”

“我就不信,没了威少和戴维斯,陈熙单核带队能打的多好?不也是个抱大腿的么?装什么呢?”

“逆天,陈熙单核带队的比赛少吗?戴维斯最近几年出勤也没比格里芬好吧?”

“哈哈哈,说格里芬的伤病,我不说什么,你詹姆斯这智能腹股沟,也有脸提?上一场比赛不还搁那猛猛扣篮嘛?那个时候,布朗尼们不还在猛吹?哎呀~~38了还能这样扣篮~~~好厉害啊~~~怎么到打雷霆了,就蔫了?不会是怕,正面被牢陈给爆了吧?”

“我库要是什么时候,学会这一招错峰出行,那他的生涯履历得多好看啊~~”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