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从雷霆走出的球星 > 第49章 连败

第49章 连败(第2页)

目录

回到比赛

面对着主要战力齐全的勇士,雷霆难以招架,加上陈熙本场少有的手感很差,球队靠着巴特勒与萨博尼斯那点微薄的产量,完全无法匹配的上金州的火力。

最终遗憾的被迫吃下两连败。

全场比赛,陈熙16投6中,三分7中2罚球2中2,仅得16分2板7助。

作为威少伤后的球队得分箭头,区区16分显然远远不够,更何况对手还是联盟进攻效率第一的勇士。

状态起伏是常有的事,球队倒也没有放在心上,毕竟本来失去主将后对阵勇士就是希望渺茫,陈某人迷失也只在推了一把助力罢了。

赛后,苦练三兄弟们又一次在场地内加练。

格兰特与陈熙的斗牛,小萨在一旁投篮训练。

这时,龟龟走了进来。

“你们还在这啊,这么有精力?”

“年轻人,总归是耐操一点的。”

陈熙笑着自嘲。

“龟龟,伤怎么样?”

“还行,应该可以全明星后复出。”

“这么快?医生不是说要一个月?其实也不用那么着急,你要不多休息几天?”

“没事,我做过检查了,恢复的比预计的要好。”

拉塞尔笑着拍了拍陈熙的脑袋。

“我看你就是怕伤久了,老大的位置被我抢走了!

!”

“......”

龟龟无语。

“你带队两连败,我都不想说你。

丢死个人。”

熟络的二人,开玩笑的尺度越来越大,听得一旁的格兰特,冷汗直冒,这是可以说的吗?

“tmd!

那是有原因的!”

陈熙闻言当即跳脚。

“什么原因?鞋子太烂?场地太滑?篮筐歪了?还是队友太菜?”

龟龟落井下石。

“......”

陈某人没话说了。

早知道一起打游戏的时候,别教他这些东西了。

“16分,还带队呢,吉米27分都没说自己带队!”

龟龟还在输出。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