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生九零当富婆全文免费阅读秦语 > 第388章 爆米花

第388章 爆米花(第3页)

目录

嗯,放了白糖的,有点糖味,真香。

“多抓点,你那小手能抓几颗呀。”

刘婶看罗叶就抓了这么点,又让罗叶抓了一大把。

“谢谢刘婶,够吃了。”

“客气啥,就几颗玉米的事情。

走了,我先回家了。”

“好,刘婶拜拜。”

刘婶也没分给其他人。

都是大人,又不是小孩子,反正大家都要做爆米花,也就不用分了。

当然遇到熟悉的小孩子,还是会分一点给小孩子的。

“师傅,你这做爆米花不放糖精吗?”

李大爷来给家里的小孙孙做爆米花,看师傅放的是白糖问了句。

“老哥,年代变了呀,现在的年轻人说放糖精吃了不好。

我这做生意的不得与时俱进呀。

如果再放糖精的话,估计生意都没得做了。”

老板是一位0多岁的大爷,见客人问起,也就解释了句。

“我觉得糖精比白糖甜多了,还便宜。”

李大爷这一辈人,以前穷,相比白糖,吃的更多的还是糖精。

“你没看电视里面说吗?糖精吃多了对身体不好。”

一旁的一位大婶说了句。

“我都这个岁数了,大半截身子都快入土的人了,就算吃多了再不好,能不好到哪里去。”

李大爷不服气,自己都吃了大半辈子的东西,怕什么。

“老哥,我这真没糖精,这白糖比糖精还贵呢,要不就吃白糖吧?

或者如果你家有糖精的话,拿来我帮你做。”

做爆米花的师傅穿梭各个村子做爆米花,啥人都见过。

有人喜欢用糖精做爆米花,有人说糖精不好,要用白糖做爆米花。

但现在还是年轻人的天下。

做的爆米花拿回家更多的还是给家里小孩吃的。

所以用白糖生意才好做些。

当然客人自带糖精他也没意见。

“那还是白糖吧。”

还需自带的糖精,李大爷觉得亏大了。

:.

.。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