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之开局就加入ig > 第429章 RNG 凭什么受伤的是我们

第429章 RNG 凭什么受伤的是我们

目录

伴随着edg战队这边发布动态,两支战队在场外的宣战算是彻底的拉开了序幕。

同样的,也为今天下午的半决赛增添了不少噱头。

网友们喜闻乐见,赛事主办方自然更加喜欢。

不搞事情,比赛哪来的看点呢?

争议=流量=钱。

这套公式如今放在任何圈子里,都是非常受用。

尤其是电竞圈,受众普遍都是年轻人,血气方刚,谁也不服谁。

“什么意思?”

g2战队这边ceo,carlos在看到edg战队的表态后,一时间没弄懂这句话的意思。

“下午就让我们变成真g2?”

carlos皱了皱眉,询问起边上的教练。

他虽然是ceo,但出镜率极高、在lpl赛区也有一定的知名度。

因为他的名字中文谐音叫做“卡老四”

,网友们通常称呼其为“老四”

教练舔了舔嘴唇,他又不懂中文,只能用眼神示意旁边的随队翻译。

翻译瞬间意会到了对方的意思,当即试着解释道:“意思就是咱们输定了。”

“咱们的队名缩写叫g2,g2,两个g,不就是gg嘛。”

“法克!”

卡老四听完翻译的解释,忍不住爆了句粗口,有些生气的说道:“很好,很好,这群家伙成功的挑起了我的怒火。”

“以前的成绩再好,那又怎样,不过是手下败将而已。”

他想了想,吩咐道:“直接用中文发手下败将四个字。

@他们!”

“这样会不会不太好?”

教练有些忐忑的询问道。

“有什么不好的。

咱们在阐述事实,而edg战队居然拿咱们队名来说事儿?!

简直一点风度都没有。”

卡老四“吧唧”

一声,狠狠地抽了口雪茄,吐出大量的烟雾来:“明天咱们必然得把edg给按死在四强才行。”

“明白。”

话都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了,他自然只能够照做。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