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之开局就加入ig > 第392章 二次虐泉 0-16的樱花法王
第392章 二次虐泉 0-16的樱花法王(第3页)
可他们还在喊,给edg战队呐喊助威。
弹幕:
“屠戮,又是一场单方面的屠戮。
简直……太爽了!”
“edg打dfm战队,打法血性值拉满!”
“打其他战队是推塔游戏,打dfm那就变成了屠戮游戏……”
“31:0了!”
“加油,edg给老子狠狠地虐dfm战队!”
“陆神六神装了。
感觉这局要虐泉了!
艹!”
“虐泉!
!”
“再一次虐泉。”
“上一次是隼子哥一个人虐泉,这一次是edg所有人都在。”
“这场面,有意思。
就看dfm战队给不给机会了。”
……
此时此刻。
dfm战队的选手休息室内。
当然人头比来到30:0的时候,有人就已经把房间内的ob显示器给关掉了。
此刻,整个房间内,烟雾缭绕,不抽烟的、抽烟的,都在抽。
“唉……”
“这一次咱们回ljl,怕不是真的要游回去了。”
有人叹息。
“可恶!
edg战队实在是太可鄙了,一点儿竞技精神都没有,怎么可以这样呢?!”
有人愤怒。
“不得不承认。
edg的确很强……而咱们确实太弱了……这局指挥、沟通都存在非常大的问题。
让陆子昂滚起了雪球来。”
有人惆怅。
主教练坂本达安不说话,他刚把烟戒掉不过才半年而已,就这一会儿功夫,已经抽了小半包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