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之开局就加入ig > 第353章 薇恩的三环
第353章 薇恩的三环
攻势来的太急太猛。
以至于马尔扎哈有些手足无措,他是没有想到,对面居然会如此果断的开打,毫无征兆!
关键是,他反应过来,释放出q技能的时候,已经有些晚了。
“八嘎!”
吉川有些愤怒,对面薇恩多少是有些欺负人了。
“这家伙是真的不给人一点喘息的机会?!
只不过是领先一个小件装备而已,居然就敢这么凶?!”
他当即便直接摇人,“福星,过来下路gank!
这个薇恩疯了!”
这会儿打野千钰刚刷完f6呢,走到上半野区,准备刷三狼了。
这位置距离下路那是相当远。
而且他这局玩的是“千钰”
这打野英雄前期带节奏能力很弱。
主要是没什么硬控,留不住人,伤害也很寻常,没发育起来的话,就比较鸡肋。
虽然dfm战队采取的是绝对的军事化管理,他得服从刚才龙冶的命令,给下路分担压力。
“等我刷完蓝buff就过去。”
福星无奈的说道。
吉川咬了咬牙,“好!
那尽快,他现在还杀不掉我,顶多就是消耗我一些血量而已。”
“嗯。”
打野福星点点头,接着便自顾自的刷起了野怪。
他这局可是承担着carry的重任,是除了中路瑞兹外,dfm战队这边,最大的一个carry点了。
前期发育,才是王道。
对于下路的处境,说实话,他也是有些爱莫能助。
场内的局势错综复杂,一个人是做不了两个人的事情。
每一条线,都有自己所需要承担的压力跟责任。
上、中两路这会儿也是在线上纠缠了起来。
上路大家装备、等级都持平,打不出个结果来。
但中路这边,因为佐伊开局出的就是杀人戒,刚才拿了个助攻,杀人戒叠了2层,纯粹的从伤害面上来说,要比瑞兹高。
而瑞兹这局的出门装,也是很绝,直接一块【蓝水晶】,补充蓝量,在出装风格上,倒是跟陆子昂相似。
就是不知道水平能不能够跟陆子昂齐平了。
“喜欢出蓝水晶!”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