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之开局就加入ig > 第260章 就这样把TheShy卖了不太好吧

第260章 就这样把TheShy卖了不太好吧

目录

ig作战室,此刻所有人都愣住了。

整个房间内,就像是被按下了暂停键……然而却是非静止画面。

“跟我闹呢?”

苏小洛忍住没有爆粗口。

他知道这一波不能怪theshy跟ning、但心里却是有股无名之火,正熊熊燃烧起来。

“这可是半决赛啊,为什么就不能谨慎一些呢?”

“脸探草丛……”

苏小洛心里边一万头曹尼玛呼啸而过,但房间内毕竟人太多了。

他也没有直接爆粗口,只是被气的不轻。

玛法也没有反驳,他知道,这波不能怪theshy,只能说,edg运气简直太好了。

当真是应了那句“事来天地皆同力”

啊。

edg不仅实力强劲,就连运气都这么好,他们不无敌,谁无敌?

……

ob视角内,theshy接连被控了两次,当他能够再次操作的时候,edg的其余人都已经冲到了他跟前。

而妖姬、皇子则是已经逃之夭夭,不是他们想要卖了theshy,只是对面五个猛男,他们三个,根本遭不住。

妖姬这场的发育并不差,但在眼下的这个时间段,身板还是有点儿脆。

输出,也不太够。

他能杀谁?

烬的距离有点远,男枪?加里奥?宝石?其余人,他一个都奈何不了。

反倒是他如果冲阵的话,极有可能身陷囹圄,得不偿失。

“theshy,你挺不住!

我们俩挡不住的,你还有闪现,还有位移……”

ning直接一个eq二连,拉开身位,同时还把闪现给交了。

“?”

你跑就跑,eq二连+闪现什么鬼?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在gank呢。

theshy没说话,只是点点头:“edg缺乏留人手段,我能跑掉的。

闪现甚至都不用。”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