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之开局就加入ig > 第252章 黑铁发言
第252章 黑铁发言
耐特的心情是复杂的,初入edg之前,他被雪藏两年,有种“守得云开见月明”
的感觉。
可伴随着edg腾云驾雾,原地起飞,他的存在感也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滑着。
edg很强,
强在下路组合,
强在adc,
分明是双c,因为陆子昂的个人实力实在是过于突出,以至于双c被他愣生生的打成了一个人的carry。
主要体现在团队伤害占比上,陆子昂不拿人头,但却……
然而也正是因为这种奉献型的战绩,愈发的凸显出了陆子昂恐怖的实力。
最终的结果,就是耐特越来越隐形,人头拿得多,可反倒是被广大网友定义为“抢人头”
。
这样的非议,耐特会选择性无视,可架不住类似的评价数量多。
久而久之,
耐特便感受到了一种难以描述的落差感。
身为职业选手,他已经二十岁了,不年轻了,他的巅峰期没几年。
他很想在赛场上,留下更多为人称道的精彩操作……
当然这些都只是耐特在深夜睡不着时的e,当他坐在赛场的时候,这些东西都没有战胜对手来的重要。
“加里奥又如何?”
“faker的加里奥一样能够被世人记住,我也可以。”
耐特想着。
在跟rookie对线时,他也没有感受到太大的压力。
毕竟他是拿自己跟faker对标,而rookie只是s8的冠军中单。
faker,三冠王。
一座冠军已经很难了,三座呢?
……
ob视角内,主画面再次给到了下路的对线情况。
德莱文的双斧从未落地!
比赛已经进行了快10分钟的时间了,阿水的操作如开始时一样,没有丝毫的破绽。
攻势猛烈,
刀刀致命!
很快,比赛时间来到了十分钟,在下路的对线过程中,十分钟,就是一道极为明显的分水岭。
因为双方的状态都消耗的差不多,得回城补充状态、更新装备。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