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之开局就加入ig > 第242章 基地仅剩11滴血守住了

第242章 基地仅剩11滴血守住了

目录

“tp!

这不是武器的tp,是炸弹人的tp!

edg有两个tp,啊这……没有人关注到这一点啊,我估计ig可能都没有注意到,如果是两个tp的话,那么……”

“edg是有机会直接一波结束掉比赛的!

ig这边必须得立马回城防守才行,edg这边还有峡谷先锋呢!”

“完了完了。”

“速回!”

解说席上,米勒、娃娃、rita,三人都是大吃一惊。

如果说edg拥有两个tp的话,也就是说能够延长跑车的存活时间,而妖姬说实话根本就没有强力的技能来阻止edg的行动。

弹幕:

“完犊子了呀,峡谷先锋的伤害可不低,这推塔速度,恐怖的一匹呀!”

“ig还不亮回城嘛?现在是真的要跟时间赛跑了。”

“炸弹人的炸药包cd也已经好了,沃日,这局该不会还能够看到峡谷先锋跳舞吧?”

“如果失去了门牙塔,那么接下来就算是团战,5v5,ig这边也不占优势了。”

“乱了,乱了,全乱了!

ig、这是要输了啊?”

现场,观众们看到眼前这一幕,以及解说的旁白,瞬间就明白了此刻ig的处境。

他们方才呼喊“ig加油”

,是因为“ig要赢了”

而现在,他们依然还在呼喊“ig加油”

,只是现在……

他们呼喊的用意,是希望ig不要输掉今晚这第一场比赛。

现在才16分钟呢!

这如果输掉的话,ig今晚最终不论成败,单单这场比赛,势必会让ig直接被钉在lpl历史的耻辱柱上。

“ig、ig回城!

ig回城!”

“回城!”

“回城!

!”

“回城啊,阿水、宝蓝、theshy、ning!

都给回城!”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