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崩这个字念什么 > 第111章 白夜国梦行记 梦初1

第111章 白夜国梦行记 梦初1(第2页)

目录

我低着头慢慢沉思,向着宿舍走去时。

咚!

人就撞到了路灯之上。

我捂着胀痛的脑袋,唉,以后想东西的时候还得看看路。

痛痛痛……

与此同时,我还感受到了其他恶意的目光。

正常,毕竟这一次我成为了乐子……

同时在身后出现一个声音并且感受到身后出现了一个力量试图将我拉起。

我转个头就发现是一个跟我拥有同样瞳孔颜色的女孩儿。

我靠这不是月吗?昨天心思全在吃饭上。

压根儿就没注意。

等等,慢着同一个瞳孔颜色…………该不会……

对方见拉不起我,也开口道。

你起来呀,我拉不动你啊。

难不成你想和兔子一样在地上打窝吗?

听到对方这么说,我也只好将心中的疑问先放下,处理眼前之事。

“你为啥也在这?”

我虽然大概猜到了可能性,但我还是想问一下。

再怎么说眼前的人可能跟我是同类,有点共感。

“你为什么来这里?我就肯定是为什么在这里啊。

肯定是上学啊。

不然还能干嘛?”

对方嘟着嘴说道。

不知道为啥,我感觉这张脸配合上这双眼睛我就能想起一个女孩……那个喜欢在列车上玩特殊游戏,神经大条,成天摆着一副没有被智商污染过的清澈。

的傻女孩……

我也一直在心中进行比对,不知道为什么,越看越像……

直到面前的人过来拉了拉的袖口。

“你咋?我看你傻不拉几的。

撞傻了?医务室走不?”

“呃,知道为什么我感觉你特别像东海帝王。”

“?什么帝王?”

“呃,没事,没事。

最近思维发散的比较多,走吧。”

不知道为什么…这人总给我一种三月七“傻不拉几”

的感觉。

是因为缘分让我们相遇?

不过也好,身边有个傻女孩也不错,至少挺调和的。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