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生之优等生谁攻谁受 > 第30章
第30章
>
这声音不大不小,恰巧让沈昭和听到了。
“是伏慎吗?”
电话那头的人轻轻问道,过了一会儿继续,“你怎么不说话?”
“……”
伏慎咽了下口水,咳嗽一声,“……呃,你、你睡了吗?”
“……睡了。”
沈昭和的语气间有点笑音,“但是躺在床上就是睡不着,刚起来准备吃点安眠药你就来了电话了。”
伏慎皱眉说:“你别总吃那种东西,会上瘾的。”
“但是我明天还有课啊。”
“……”
伏慎慌张了一下,连忙说道,“那你快去睡觉吧,我以后……以后再给你打电话。”
“没事。
军营里也不让随随便便给家里打电话的吧?”
“恩。”
“反正我也睡不着。”
“……恩……”
“伏慎。”
那人突然叫了他的名字,“——你最近还好吗?”
伏慎心中感慨万分,本来想对他说‘简直糟透了’,顺便再抱怨一会儿,然而真正开口的时候说的却是‘我很好’。
“真的吗?我听昭平说你们被训的非常狠……”
“因为是男人嘛。”
伏慎笑笑,“能每天都洗澡已经很不错了,反正再过几天就能回去了。”
“恩。”
沈昭和犹豫了很久,终究还是没多问。
不久前沈昭平已经给他打过电话,告诉他伏慎晒伤非常严重,后颈都已经脱皮了,也正是因为这样,沈昭平几乎没能睡着。
即使知道伏慎不一定能给自己打电话,他还是等到了十二点,这才没错过这个快要横跨两天的电话。
伏慎抱怨说:“其实教官也都是傻瓜,有阴凉的地方非要让我们在太阳底下暴晒,那他们不也要站在太阳底下吗?真是蠢货。”
“那边太阳很晒吗?”
“是哦,我还……呃,也没什么事,不就是被晒晒嘛,还消毒呢。”
思忖一会儿,伏慎还是不要告诉沈昭和关于自己晒伤了的事情了,省的对方担心。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