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盟 开局成为edg上单 > 第202章 开局女神之泪爆头流凯特琳
第202章 开局女神之泪爆头流凯特琳
耐特还能怎么说,只能够点点头,“没问题!”
“吉格斯?”
七酱踱步,来到耐特的身后,“稳妥否?”
“稳。”
“很好!”
“那就这样。
这局、咱们主打一个上中野,子昂坐镇中路、369、小天,你俩看情况抓中!”
“下路稳住发育即可!
不能给jdg任何机会。”
七酱的声音愈发坚定、冷硬,就如斩钉截铁一般。
众人心中一凛。
异口同声的喝道:“保证完成任务!”
跟上场的选手不同,七酱不仅是edg的替补打野、同样还是edg的主教练,可想而知,他所承受的外界压力有多大。
bp继续推进当中……
很快双方阵容成型,jdg没有针对陆子昂,而edg这边也只不过是象征性的ban掉了版本热门的一些英雄。
jdg作战席,
红米面色冷峻、他很清楚edg的实力,也明白jdg跟对方的差距。
他知道bp的意义不大,更多的是战术以及心理层面上的博弈!
真到比赛上了,还是得看团队配合、选手们的临场发挥。
“zoom、你顶住369的进攻就行!”
红米提醒道,随即又来到了牙膏的身后:“佐伊打炸弹人,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吧?”
“左手?呵呵……”
牙膏冷笑起来:“左手敢拿炸弹人来打我的佐伊,无疑是自取其辱。”
“很好!”
“edg下路是女警+莫甘娜的组合,bvoy,绿毛你俩稳住就行。
ez+光辉的组合还是能打的!”
“至于xiaohan,你这局的刷野思路围绕着中上找机会即可。”
交代完毕,红米便来到了舞台中心处。
edg这边,七酱只是留下“稳住”
这两个字,便也是小跑着来到舞台中心跟对面的教练握手。
双方阵容已经出炉:
蓝色方jdg,
上路:船长
中路:佐伊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